Friday, June 18, 2010

回来~

我回来了~~~~
好久好久没有写了哦!!
因为懒惰的关系!!哈哈
现在不用怕了,我买了iPhone终于可以拼命的写
拼命的Upload 生活照~
有个美好的回忆~~哈哈
傻了!!
这个月世界杯的开始
我很坏,有赌少少咯
不过不多得啦~
反正输了也不怕,因为我没有任何负担!嘻嘻!!
今天也是父亲节
爸~~我爱你
我答应你会好好的接管你的生意
不会让你担心的!
在给我多一点点时间吧
我会在做好一点!
公司的东西我会做得最好的给你~
哈哈
不过我还是加薪了阿!!
现在应该有RM1***了哦~
哈哈
至于女朋友方面我放弃了
哈哈不用再吹我什么的啦~
我想要得是钱!!
钱,钱,钱!!!
我很需要它~~
老妈子,对不起咯
我变成这样!
还有还有,
我最喜欢的篮球!
进步了许多
亏Siang,Jia Wei,Sot Keong,Wai Heng
让我试那么次的机会!!
不会再让你们失望了
最后的是,
我最疼的每位好朋友
谢你们的关心啦
现在我最珍惜的是你们
虽然我不想list出来
但我希望你们会懂你们是我的一切
我爱你们
拿了那么多时间来陪我
我不会让你们难过得
放心吧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