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, 2010

疯狂晚

hmm~
好疯狂的一晚
在星期六晚
我们一大班的约好了去Maison
帮小帅 yC 去庆生
那晚没有人放飞机
我们全都到齐了
就是为他疯狂的庆生~
那晚大家都玩的很疯狂。。。
大家都醉醉的!!
很恐怖。。。
然而我也第一次
会觉得很醉的样子
可能上了年纪的关系
容易醉了
那晚的记忆当中
我失去了有35%
后来很多事情我都不记得了
哈哈
好笑吧。。。
他们还说我拿着iphone不会动了~
好笑到

至于还有一个很好玩的是
认识了位小妹妹
我自己也不懂她几岁。。
大概19吧
名叫Chin~
每天都在FB里和他吵吵闹闹的
他既然还把yC是他的什么dear
实在顶不顺他
他真的很好笑咯
每天都在那里吵吵闹闹

而星期日我7线了。。
既然无端端的跑上了云顶
为了帮BT买他想要看的Justin Lo
的演唱会
人家都说我像他,不过我不像他那么会唱歌
哈哈

近期我的工作压力蛮大的
大到我会乱发脾气
很多人都顶不顺我了
我太野蛮了啦
我要该改改
再好一点
嘻嘻

我不在为谁而哭
而我在别人付出
不知是好还是坏
正假难分
顺其自然吧 !!

邓名朝你要加油了哦~~

No comments: